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梦起足球(李闻灏)  

2016-12-31 10:32:16|  分类: 足球篇(@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梦起足球

    昨天下午第三节课,我们去了新校区那里看足球比赛。这是我们第一次看自己学校的足球队比赛,我们兴奋极了。走到了新校区,我们就听到了激情欢快的运动音乐,整个人的运动细胞就被激活了。坐下一会儿后,我们学校的体育房老师叫我们全体起立,唱国歌,唱完后我们坐下来。两个老师带着白黄两队球员出场了,我们起劲地鼓掌欢迎,两队的球员一一握手,表示友好,这让我想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握完手后分别报出自己的名字,然后比赛开始了。

裁判在抛骰子,抛到的是白队发球,裁判把球放在中间,白队在中场发球。球一发出,白队球员马上向黄队球员的龙门猛攻,黄队的一些球员跑了过去成功拦截,把球抢了过来。然后黄队向白队展开攻势,黄队抢到了球后,马上灵活地传球,他们配合得天衣无缝,传了几次,球已经到了龙门前面,准备要射门啦,说时迟那时快,白队的守门员立刻跑过去,把球抢了,化险为夷!白队守门员发球给队员,黄队的球员反应迅速,把球拦住了。传球时,球在空中迅猛地飞,像个插了翅膀的足球,当球落下来的时候,刚好砸中了黄队球员的头,那个人叫许海鑫,我们看着都觉得好痛哦,白队犯规了,由许海鑫来发球。许海鑫在我坐的地方的前面发球,我看见他满头大汗,我还看见他咬着牙齿,忍着痛苦,他就这样坚持着,就这样忍耐着。他把球发给了队员,突然白队的11号球员,如离弦的箭一般冲过去跳起来,用头把球顶到空中,那时白队球员,在黄队龙门那边,顶到空中后,那时守门员,还爬在地上,球还没有来得及落地时,白队球员11号一踢球就进门了,在进门的一瞬间,全场沉默了一秒,马上就大声地叫“耶!耶!耶!”,我们兴奋得不得了!

黄队不放弃,继续猛攻,最后全场比分是2:2,因为比分打平,所以要开始点球大赛。

紧张的点球大赛开始了,我们紧张的看着,因为这是决出胜负的关键时候。一开始是白队射门,这次射门被守门员顶了出去。第二次,黄队球员射门,黄队,球员用脚猛的一踢,球从白队球员的手中穿过,嗖的一声,球进了门。支持黄队的全部人都欢呼雀跃,我们支持白队的却一点高兴不起来。第三次白队射门,球从守门员的左边过,但守门员却扑向了右边,球进龙门了,我很兴奋,点球比分也是2:2

最后白队射门。白队球员把球射到了门岗上,球弹了出去,裁判说,如果这次黄队进球就赢。我们很紧张,黄队球员射门时,球从手旁飞进了龙门,2:3,黄队获胜了,我们看到黄队,对黄队的队员们都兴奋地拥抱在一起。这时,我失望地走回了准备排队的地方。通过这次比赛,我知道了队员一定要团结和相互配合,要有团队精神,黄队就是这样获得了胜利。还有看到球员们在赛场上的拼搏和坚持,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看到黄队球员兴奋地抱在一起,这时我终于明白了巴尔扎克的这句话的意思了:拼着一切的代价,奔你的前程!



    小小点评家伍靖岚的话:
    小作者的作文写得不错!内容写得很详细。写了黄队和白队是怎样殊死拼搏的,我很喜欢你的作文。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