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微小的星星(曾沅子嫣)  

2016-12-31 10:57:11|  分类: 成长故事2(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微小的星星


星空中那颗微小的星星,却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题记

空气中有着淡淡的咸味,海风吹拂过我的脸颊,犹如妈妈的手,这件事在我成长中就像星空中的那颗星一样微笑,但却记忆犹新。

那是一个夏天,“啪…………”海水正拍打着海边的岩石,我和妹妹、家人在沙滩上玩。我牵着妹妹的手,跑在沙滩上,看着水中的浮球,它们就像小精灵一样,尽情地在水中嬉戏。

我和好妹妹一起向大海跑去,一个大浪打过来,我和妹妹被水托起来了一下,象大力士一样,但又马上放下,好似累了。

一个接一个的大浪向我和妹妹迎来,我们的笑声也越来越大。妹妹疲倦了,上岸了。我紧盯着前方,生怕有一个浪漏掉。

忽然,一个比刚刚那些都大的巨浪向我打来。我应付不了了,被浪叔叔推翻了三个跟头,掉进了海里,左腰和右腰还被“小精灵”撞到了呢!可怜的我原本以为浪会停息时,却被莫名的踩了一脚,这时我非常的紧张,心里好像有一块石头吊着,因为我害怕我会陷下去。啊!好痛啊!身上还有接连不断的海水冲上来,我也在不断地下滑。我努力往上游,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游上来了,我被吓了一大跳。这可真是有惊无险啊!

    从这件事,我成长了,我懂得了,要守安全,不要去浪大的地方。在成长的华丽星空中,微小的星星又加了一颗!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