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成长的一刻(林修成)  

2016-12-31 11:14:32|  分类: 成长故事2(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成长的一刻

 

在那天,阳光照耀着大地,我模模糊糊地记起了那件事……

我那时还是五岁,还在上中班,不用做作业,准确地说,还是要做“作业”,那“作业”就是玩。

我回到家,放下书包,洗了澡,吃了饭,就开始玩了。

我玩都是玩玩具,其他都不玩,我玩呀玩,不知不觉到了睡觉的时候,我放下了玩具就上了床,客厅的地板被我弄得乱乱的,分不清哪里是地板哪里是玩具。你说这不像垃圾堆吗?当然像。

第二天早上,我看着垃圾堆一样的地板,觉得很不舒服。

第二天晚上,我回到家,又开始玩玩具,我玩了这个又玩那个,玩了那个又玩这个,玩得不亦乐乎。但是,我玩了一样东西就扔在地板上,玩了一样东西又扔在地板上,昨天已经乱糟糟的地板现在变得更乱了,被我弄得一塌糊涂,不止像垃圾堆,现在像垃圾场了,难道不像吗?

第二天早上,我由于起床晚了,怕迟到幼儿园,于是跑着出门,跑到客厅的时候,不小心被一个玩具绊到,摔倒了,还流了血,我哇哇大哭着去幼儿园。

自打这次事件以后,我怕摔跤,再也不想看到乱乱的客厅了,慢慢地,客厅的地板变得干干净净,我把玩具都整理得整整齐齐,分好了类,每天晚上玩完都会放好再去睡觉。

从这件事,我明白了,做完一件事,要把用的东西收拾好,不能放在那里就算了。每当我放好玩具的那一刻,我都感觉到我在成长。

在成长的道路上,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你要张开你的双脚,去寻找每一个成长的脚印,不管你迈出的那一步是多大多小,你成长的脚印都会深深留在泥土里……

温暖的阳光,照耀着美丽的大地,成长那一刻的感觉,是多么的美好……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