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跟头的启示(黎恩言)  

2016-12-31 11:26:10|  分类: 成长故事2(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跟头的启示

      一个跟头,两个跟头……

    成长的路上,有许多跟头,有些跟头看上去只是在把你弄疼弄得伤心,但那些跟头也会给我们一些启示.

    一阵车铃声从我耳边响起,我一脸羡慕地看那辆自行车,车轮飞快地滚动,要是我能骑上他就好了.从那一刻起,我发誓一定要学好骑自行车。哈我当年还真是笨,竟然就推着一辆自行车跑,还在其他人面前说:“我会推车了”还边得意洋洋的看着奶奶,奶奶却反过来问我:“那你会骑吗?”我当时想都没想跨上自行车。“砰——”单车倒下了,我摔了个狗啃泥。这是我对跟头的印象,感觉它和单车在嘲笑我。

    表姐立即煽风点火对我说:“学单车十分困难,你会摔很多跟头的!很痛的。”我心里本来因为那个跟头留下了阴影,被表姐一说,我心里更是百感交集。试试看吧,又迈不开步子,心里一直颤抖,不去试,那很对不起我的那一个誓言。那——试一下吧。

   奶奶扶我上了单车,我看惯了别人怎么踩,我一蹬,踩空了,我迈不开脚了,我又害怕了,那——再试一下吧,我这次踩成功了,但我一踩,蹬了两下,表姐对我说的那句话又浮现在脑海里。“砰——”单车又倒下了,我对这跟头也没多想什么,只是觉得它在提醒:“不要太胆小了,要勇于战胜困难。

    好吧,事情到了这个地步,我只能一咬牙一挫脚,一骑上去,我脑海只有:骑吧、努力骑,不用担心,不要想任何东西,骑出去了几步,可到关键时刻,我不小心往后一望,“砰 ——“这个跟头好像在祝贺我战胜了畏惧困难之心。

   跟头,你就如一个太阳,照耀我在成长的道路上,在困难面前勇往直前。我会骑自行车了,我也成长了。谢谢你,跟头!我战胜的,不只是单车,还是一颗畏惧困难的心!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