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重来,不及格!”(钟敏怡)  

2016-12-31 11:03:34|  分类: 成长故事2(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重来,不及格!”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克星,也有不同的短处、长处。也会有犯错的时候。

星期六,我因为有事情,耽误了去跳蓓蕾的时间,所以我就迟到了。

我刚进教室,心想:代课老师怎么是男的?怎么不是刘老师?于是,我快速地跑到位置上,准备跳第一支舞。老师看见都准备好了,就按了一下键盘,美妙的音乐就从音响里飘了出来了。随着美妙的音乐,舞蹈结束了。从老师脸上,看见了是多么的生气。

老师走到几位同学面前说:“你们的动作还需加强练习!”老师忽然注意到一位同学很不认真,就严肃告诫她:“请认真点,好吗?”可是,她不但不听,还反驳老师:“我已经很认真了,难道还不够吗?”老师终于忍无可忍,走到教室中间,大声说:“你们知道我是什么职位吗?我是管理全部老师的,就是主管,知道吗?如果你们不想跳,OK,你被淘汰了,出教室,请回家!你们要对自己负责!这个舞蹈,重来,不及格!”老师再次按下键,美妙的声音再次响起。我们生怕老师再让跳一次,就把脚伸得直直的,头抬得高高的,活像个高傲的公主。我们按照每一个动作用心做,做得完美无瑕,结束了这个舞蹈。

这次舞蹈的重来,大家都尽力而为,跳得很棒,让主管老师很是满意,他说:“如果你们再这样保持下去,一定很棒!”

这次的芭蕾课,主管老师让我们明白了,学习跟芭蕾一样,要么不跳,要跳就要做到最棒!这次的排练,的确让我成长不少,我非常感谢这位主管老师。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