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星星旁边也有黑云(袁子涵)  

2016-12-31 11:06:13|  分类: 成长故事2(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星星旁边也有黑云

 

星星虽然亮如钻石,但它身旁的黑云使它增添了暗意。

呤,呤,呤!下课铃响了,漫不经心的我慢悠悠地拿出了餐袋,把碗、餐巾和勺子拿了出来,和同伴一起去分午饭,我们走到了“龙”后面,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在我前面的同学一不小心往后摔了一跤,站在我后面的同学也身不由己地摔了一跤,有人说我、为什么不好好站好,有人笑我,排在我后面的同学也指责我,我用愤怒与悲伤的神情看着他们,一边也和他们一起吵了起来,丝毫不知道检查员就站在了我的身旁,他问我:“请问你是几班几号?你刚刚在和别人吵闹,我要扣你们班的分。”“他们也说了话,他们班的分也扣”“要是你不摔跤我们也不会吵”别班的同学不知道什么时候加入了我和检查员的谈话,其他班的同学也点了点头,结果,我眼睁睁地看着检查员扣我们班的分,却不能阻止他,把他的笔夺走。熊老师什么也不说,只让我抄了一篇很长的课文,我不情愿地抄了一次,后来,我用痛苦的方式把这一件事存到了我的心里,现在我才知道熊老师是想让我记住这次教育,自从那一次之后,我再也没有在排队吃饭的时候被扣过分。

这次的成长让我明白“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人们只相信眼睛见到的一切,却不相信耳朵听到的一切。也让我明白,星星虽然闪亮,但旁边的乌云却不让它闪亮,有时离月亮很远哦!我就像那一颗星星,熊老师就像月亮一样,很用力地靠近我,尽力挡住我身旁的黑云。但我不能依靠老师,我要靠自己发光发亮!!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