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难道不能坚持吗?(陈翎沁)  

2016-12-31 16:21:45|  分类: 成长故事2(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难道不能坚持吗?
    我和一个三年级的小伙伴小翎去小区晨跑了…… 我们来到小区跑步,看到了一位大叔也在晨跑,而且是跟我们同时开始晨跑的。 几分钟后,我和小翎一次一次的想着放弃,不跑了。但是每一次我们差不多放弃时,我们就会看一看前面的大叔。我心里想着,大叔已经很大岁数了,我们这么小的岁数,就会放弃了,更何况大叔呢!这又是为什么呢?每当放弃时,我都会看着大叔,想着不能放弃。 我终于坚持不住了,我步步惊心地走到大叔面前说:“大叔,请问您叫什么名字呀?我叫陈林庆。我在小区生活了九年了,似乎您每天,都在晨跑呀,360天都在晨跑,你怎么每天都跑几个小时呢!您有什么坚持的办法吗?”大叔回答我:“只要每天坚持做一件事,而且每做一件事都要认真的做,上次我也是像您一样去问了一位老奶奶,奶奶回答我说,一件事坚持就能做好,难道不能坚持的吗?坚持就能做好,坚持就能让人变得更优秀。”我听了后,不禁红了脸,是的,我也可以坚持,我也可以更优秀。因此,我和小翎那天就一直跑了很久很久。 我听了这一番话之后,从此都不再放弃了,一想到放弃,我就想到了大叔的当天的话。大叔一天又一天的坚持的跑着,我也跟着大叔一天一天的跟着跑,大叔每次见到我都会回头看一下。大叔还会转过头来和我说:“坚持加油!”之后就对着我笑一下,继续地晨跑了。
    难道不能坚持吗?这句话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里,还有那位大叔。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