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男人本色(傅亮玮)  

2016-12-31 16:25:12|  分类: 同学篇2(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男人本色 

一天下午,空气清新,风和日丽。看着校门口的几棵雄壮的大榕树,我不由得想起一个男人最重要的品质——有担当。

谁都知道熊老师是最严格的语文老师,她的语文课自然就是要求最高的。除了发言回答问题,我们的嘴几乎就得密不透风,甚至连空气都不能随便进出。在她的课堂,如果有同学讲小话,就得把单词表的单词抄一遍,而且写的字要和她本人的字那么工整,那么秀丽。不然就得继续重抄。那天上午上语文课,我的同位转过头来,凑在我的耳边想跟我聊天,可这个同学刚讲了不到两句话,就被有鹰一样锐利眼睛的熊老师看到,也许她嗅到了说悄悄话的味道了。只见她马上脸色一变,瞪着眼睛,问道:“谁在讲话?”我的同桌看了看我。我想:惨了,他肯定说跟我讲话,看来我今晚努力到天明了。我既害怕,又担心。“噔”的一声,我的同位自己站了起来。清晰而坚定地说:“是我在讲话。”我一听,心里一沉。原来,看似调皮活泼的同桌如此有担当。他那毫不犹豫的回答声,让我感到他的身躯就像大榕树一样高大。

我的同位他知道他说实话他的后果是什么,但他更知道,不敢承认错误是懦夫的行为。有担当是一种优良的品质,那天在我的同桌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这样的品质值得我学习。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