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我和哥哥的初识(詹芷琳)  

2016-02-16 16:48:10|  分类: 我与……的初识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和哥哥的初识
         记得那时,个头很高很高,纯白色的脸上有两只似星星般闪亮的大眼睛,手总拿着球形魔方,是一个比我大四岁的小男孩,现在都十五岁了。
       初识,在我脑海中浮现出他 … …
       他是我叔叔的儿子,我那时才五岁,他九岁。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有一天,爸爸告诉我说:“琳琳,你叔叔和你哥哥要回来了。”“哥哥?”我疑惑了,爸爸解释道:“平时你叔叔他一个人回来,今天特意带你哥哥过来,说是他很好奇,就跟着来了。”“哦。”我恍然大悟,叔叔他不和我们一起住,因为到香港去工作,一年才回来一两次左右,甚至没有回来。我不记得当时的情况,只记得当时我非常兴奋,坐在我家门口的花园里,一边玩一边等,后来妈妈叫道:“快过来,你哥来啦!”我一听直奔过去,只看见一个九岁男孩和叔叔走了过来,叔叔隔壁的男孩应该就是哥哥了吧。叔叔对我说:“他是你哥哥叫小飞。”“叔叔好,小飞哥哥好!”哥哥微笑着对我说:“妹妹好。”我仔细抬头打量着他,他手拿魔方,穿着白衬衫和短蓝色牛仔裤。
        一下午,哥哥都和我一起玩,实际上是我看他玩,他手拿魔方,“咵 …!咵 …!咵 …! ”的声音连绵不断,他的手动得飞快,手中的魔方不停地扭动着,我目不转睛地盯着他身体不动一下,只有手动,眼睛也不眨一下,不停地不厌其烦打乱再拼好,打乱再拼好,重复着。我暗自佩服起来,我已经被他的魔方弄得头昏眼花,他还不动一下,还扭的是圆心魔方!
        我看过许久,对哥哥说:“哥哥,能给我玩玩吗?”“可以呀。”他答道,我接过魔方,拿在手中,也开始 “咵 …!咵 …!咵 …! ”的玩着,不过没有哥哥快,我扭啊扭,一直扭,不但没有扭成圆形,反而使魔方扭得越乱。扭过许久,我嘟着嘴巴,望向哥哥,还给他,然后说:“不好玩。”他笑了笑说:“谁说的,你就差两步就拼好了。”他拿起魔方:“看着。”只见他不到一会儿的功夫,把球形魔方给拼好了,我那时还信以为真,高兴地手舞足蹈,现在想起来,才知道哥哥是在安慰我,鼓励我要坚持,做任何事都不要气馁。
       “咵 …!咵 …!咵 …! ”
    那是我和哥哥的初识,高个子,手拿球形魔方……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