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他,是这样一个人(屈靖斐)  

2016-02-16 17:18:21|  分类: 我的小伙伴篇(60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他,是这样一个人

虽然他曾经是有点呆呆的、傻傻的,但他有着一个欲望……

记得吗?我有这样特别的一个小伙伴:他有点呆,头是有点倾斜的,因自幼患有意外造成的伤害,而变得丧失了自理能力。所以我们都很同情他,还以为他没有了学习能力,不能去主动做事。知道吗?其实他的有点很多,但我最喜欢他在学习上的激情。他是那么的投入,是那么的认真。

还记得那节英语课,老师讲的话让人感觉乏味。但尽管如此,他还是把背挺得直直的,两手平放在桌面上,双眼平视前方。

“好了,现在打开英语书,翻开这一页。”

只见他速度疾如风,“嗖”的一声,就已经把书从抽屉里拿了出来,右手随即翻开那一页,坐好。

“一、二、三,开始。”

“dancing,dancing,dance,dance……”

一开始,他并不会读这些对于他来说,难度极大的英语单词。我原本以为他会放弃,谁知道,他竟然勇于尝试。

只见他双手轻捧起英语书,先听听别的同学是怎样读的,然后自己再模仿别人的嘴形,就这样一步步地学会了读新的英语单词。他比别人读得还要大声,虽然他读的时候声音有些颤抖,但是他却勇于尝试去接受新事物,去尝试新东西。

他等大家一读完单词,就立刻跑上讲台,大胆地问老师:“这个单词怎么读?”

“这是read,reading stories,明白么?”

“明~~白~~”

他开心极了,一蹦一跳地跑回座位上。看着他那兴奋的样子,真像一只快活的小绵羊一样。

老师每一说出一个重点,他都会第一时间去抄,遇到不会的,他就会主动去问,不管他会不会,他都会觉得这些是宝贝。

他,是个既普通,又不普通的一个人;他,是个热爱学习,乐观,积极向上的人。

他叫苏杨洋,是我的小伙伴;他虽患有一种特殊的病,但他却会成为我心中的好榜样。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