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母校,我为你骄傲( 罗伟文)  

2016-03-23 15:05:44|  分类: 110校庆篇(6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母校,我为你骄傲


在我的脑海里,

大铜钟,

东坡塔,

榕树,

.

都那么记忆犹新。

 

每天上学,

我总静静地站在榕树下,

闭着眼,

抬着头,

用心灵瞻仰着一切……

 

瞻仰着这座历史悠久的寺庙,

瞻仰着那位伟大的诗人苏东坡,

还有那位学校的骄傲——何镜堂,

幻想着也能成为学校的自豪。

 

十年、二十年、三十年……

从古到今,

这里将永远不会改变,

这里将永远人才辈出,

将永远创造奇迹。

 

110周年”不仅仅只是个数字,

更记载了这里的努力,

坚强,

与自强!

 

让我们一起期盼,

期盼那将会更加美好的——

未来!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