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多姿多彩的小学生活(罗思源)  

2016-03-25 14:30:06|  分类: 小学生活篇(6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多姿多彩的小学生活

          我的小学生活多姿多彩。

          踏入校门的第一刻起……

         我还清楚的记得那是我上小学的第一天,我的心里充满了激动与欢喜。我一走进母校,就被老师带到一个地方,这里有很多年龄跟我同样大的小朋友。我心想:“这应该是我的同学。”过了一会,来了一个老师,她把我们全部带走了。我们来到一个教室,教室里很宽敞,我看了看想:“这里应该是我们学习的地方。”这时,刚刚带领我们来这儿的老师站上了讲台,说:“小朋友们,以后我就是你们的老师……”我也从此开始了我的小学生活。

         那是开学的第二天。我们都在寻找自己的朋友。我寻找到的第一个朋友是廖鹏飞,接着我又找到第二个朋友王嘉杰。我们在学校,上课我们高高兴兴,认认真真地学习,等到了下课,我们就开开心心尽情地玩。就因为如此,我们又多了许多朋友。我们一天比一天开心,感觉我们处在一个七彩绽放的世界,就这样我渐渐懂得了这份宝贵的同学情。

    我还清楚的记得有一次上数学课,数学老师讲了一道题,问:“谁会做?会做的上来做给大家看,请五位同学来做。大家犹豫了一下,突然,廖鹏飞举起了手。数学老师说:“好,这位同学请你上去做。”我想:“这道题我也会做,到底上去还是不去?”这时,罗伟文也举起了手。我想了想,看了看台上的两位同学,突然感觉有了一股勇气,手自觉地举起来了。数学老师看见了我,说:“好,这位同学你做。”我走到了讲台上。廖鹏飞和罗伟文都朝我微微一笑,我感觉更有信心。接着,有更多同学都纷纷举起了手,我们的课堂越上越高兴。就这样短短的一节课过去了。接下来又到了我们期待已久的下课时间。我们把那些跟我们要好的的朋友都聚在一起玩“转圈圈”的游戏。那个时候这个游戏可是我们最热爱的。我们互相抓住手边转边唱着我们最喜欢的歌,就这样一直转一直唱……就这样一转眼,一天快乐的小学生活就结束了。不过高兴的是我们即将又会面临开心的新一天……

    就这样,快乐的小学生活一直伴随着我上六年级,我到现在也是如此,每天高高兴兴,开开心心过着多姿多彩的小学生活……这些记忆也许很平凡,但却如此的宝贵,它将会永久地留在我的记忆里吧……


     老师的话:

    思源,你的文章里虽然没有华丽的词句,没有激情的表达,但就是这样朴实的文字中,我们分享了你从入学到快要毕业的整个开心快乐的小学生活,平凡中透着真实,真实中流露着你在小学生活中收获了友情,收获了自信,这就够了!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