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热可可一般的小学生活(刘嘉怡)  

2016-03-25 14:39:43|  分类: 小学生活篇(6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热可可一般的小学生活

         同学情就像冬日里的一杯热可可,温暖包围着我。

                                                                                    ——题记

 时间老人不会停止他的脚步,我已经六年级了,回想起我的小学生活,一幕幕温暖的镜头在我眼前闪过。面包事件、抽血事件、午餐事件……回忆涌现在我眼前!

 那天早上阳光明媚,早读的时候,饭堂阿姨把同学们最爱吃的面包放在讲台上。同学们顿时眼前一亮,同学们欢呼着,大家都坐不住了,魂早就钻到了面包里去了,还有几个同学在讨论。同学们的口水都快把教室淹没了!同学们做出跑步的姿态。下课铃一响,同学们立马抢着分早餐,真正是争先恐后,生怕一会儿就没了。我是数学和英语的组长,我把作业收好才去分早餐。大家津津有味地吃着,生怕很快吃完。我分好粥,小马帮我去拿面包。小马来到讲台,“咦?怎么没面包了?小怡还没有呢!”“嘉怡没有面包呢!”我轻轻地点点头说:“算了,我不吃面包了,我有粥就好了。”“有同学拿多了吗?有人还没分到面包。”黎老师说。同学们紧抓着面包,没人说话。这时小屈拿着面包过来,“小怡,你没有面包吃,我给你两片吧!”小屈毫不犹豫地递给我。“那你呢?”“我不饿,给你好了。”“没事,我喝了粥。”小屈的肚子还没等她说完就打鼓抗议。咕~的一声。小屈一下子脸红了。“可……你明明就很饿。”我还没说完她就回到座位了。同学们拿着手中的面包脸红了,同学们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小屈。这时小罗拿着面包来到小屈面前说:“你会饿的,给你几片。”小屈抵挡不住肚子的攻击点了一下头。同学们“良心发现”纷纷走向小屈的座位,给小屈递面包。“给你!”“吃吧!”同学们都把面包给小屈,小屈的桌上堆着一座面包山。“好了,小屈吃不了那么多!”黎老师笑着说。同学们挠挠头,拿回多余的面包。大家都有面包吃了,其乐融融,欢声笑语。我也开心地笑了。同学情谊温暖我心,我收获了友谊。“面包事件”在我的小学生活中增添了一寸阳光,同学情给予了我温暖!

 当然同学情远远不止这么少,还有很多很多……

 有一次,当天是我生日。下课时,我上洗手间回到教室。小昕看着我偷偷笑了,还有好多同学都看着我笑。我发现“阴谋”将至。上课铃打响,黎老师兴奋地走进教室,同学们向老师问好:“老师好!”黎老师说:“好,我们要对嘉怡说什么呀?”我突然紧张:“说什么?批评?”小马看了看我,“嘻嘻!”周静说:“三、二、一!”同学们整齐响亮地说:“刘嘉怡,祝你生日快乐!”我一下子惊呆了,还没反应过来。同学们鼓起掌来,发自内心地笑了。这句普通的“祝你生日快乐!”比任何的礼物都宝贵。我再次收获了友谊,再一次,阳光照亮了我的小学生活,是那么温暖!

 温暖围绕着我,友谊伴着我一天一天长大,同学情伴我学习,丰富了我的小学生活!

 同学情就像一杯热可可,暖暖的感觉,甜甜的感觉,融入我心!


老师的话:

嘉怡,你细细述说着的话语,也如一杯喷香的热可可,甜进了我的心里!平时恬静少话的你,在文章中却如一只百灵鸟,优美的文字就像一个又一个动听的音符,演绎着一首温暖的乐曲!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