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难忘的“第一次”(彭志洋)  

2016-03-25 14:56:28|  分类: “第一次”篇(60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难忘的“第一次”


许多人都会有令自己忘不了的“第一次”。第一次做饭,养小动物,看电影,洗衣服……而我的“第一次”则是去同学家。

      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日,我来到了小宇、小旭家,因为今天正是他们双胞胎兄弟的生日,所以我带去了些礼物,俩兄弟见后欣喜若狂。

    俩兄弟的死党——小新也在,咱们就去到了俩兄弟的房间,我不禁感叹道:“好温馨啊~”房间虽小,但弥漫着童年味儿。

我们一起玩起电子游戏,“打他!”“呃啊!”“好厉害~”“……”我们在玩一个名叫“创世兵魂”的游戏。旁边俩兄弟一直在起哄,导致我们玩游戏的时候更加紧张刺激。“打他,哈啊!赶紧逃!耶~游戏成功!”这是,我才发现俩兄弟还有另外一面——疯狂。让我更加地接近了他们,我们之间的友谊也更深了。

过了不久,就开始吃蛋糕了。小新因为有事,所以吃完后就走了。

我和俩兄弟来到了虎英公园散步,我们说着笑。我神秘地说:“告诉你们个笑话,我有一次洗完澡的时候,不小心把浴巾抛到了浴室的灯管上,结果浴巾被烫焦了,后来就弄得总电闸停了,最后我爸去把总电闸开了之后,便训斥了我一番。”俩兄弟听完之后,一阵狂笑:“啊哈哈……”笑得腿都软了。“想不到你还有这样的乐子!”小宇说,“以前见你老扳着脸,原来你却这么逗。”

  就这样,我们就更加彼此地了解了对方,也让我们更加地走进了生活,在生活道路上成为了互相嬉戏,互相上进的伙伴。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晚上,在俩兄弟家吃完饭后便告别了(作业没做完的缘故)。

  现在回想起来,总有踌躇的感觉,原来是童年的味道和时间的无情……那一天,令我感到了快乐和释然。

  这个难忘的“第一次”对我来说充满了意义,令我知晓了俩兄弟的另一面,使我们的友谊更加深厚。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