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难忘的“第一次”(袁伟新)  

2016-03-27 17:02:05|  分类: “第一次”篇(60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难忘的“第一次”

  人生中,有许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游泳、第一次骑自行车、第一次踢足球……而我的第一次是徒步。

  徒步,是一件辛苦的事情,可是,我却快乐着。

  一大早,我和同学就吃好了早餐,并很快地收拾好了一些装备,如:登山杖、高能量食物……便出发了。

  很快,我们就到了大岭山森林林公园,我们停好了车,便继续前行了二十分钟,就到达了入口,心想:也不是很有难度,可刚踏上第一步,便感觉寸步难行,因为前几天下雨,泥土显得非常的湿滑,再加上厚厚的树叶,和一些零散的树枝,便成了我的“噩梦”,我对陈垲宇说:“这也太难走了吧!”小宇回答:“没事,加油!慢慢走”,没过多久,我们来到了一个斜坡,大概有五十度,而且还有树枝干扰你的视线,这是我迎来的第一个挑战,我把登山杖调长了一点儿,我把登山杖用力一插,便插在了泥土里,我抓着它,并用左手向树木借力,我一步一步往下走,不知什么东西伴了我一下,便打滑了,我滑了七厘米,便停了下来,于是,我想到了一个办法:把重心放低,我按照这一个办法,一步一步慢慢前进,我心想:这是怎么回事?这么多树叶,这时,我到了一个死角,左边全是小石子,而右边,确实有青苔的土,我的心里打了一个寒颤,我对陈垲宇说:“怎么办?”陈垲宇说:“你踩在那一些大石头上,一步一步走下去。”我先把一只脚放在一个大石头踩了一踩,看了看稳不稳,之后,我就这样下来了。可刚下了坡,又到了上坡了,我身体靠前,不断接力,这时,我已筋疲力尽,汗,如雨一样滴在了地上,我大口大口地喘气,经过半分钟的休息,我又开始前进,我心里数着节拍“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一。”我大步的向前走,我大汗淋淋,我的脚也渐渐变软,经过4个小时的“跋山涉水”,我们到达了终点。

 这就是我难忘的“第一次”,虽然艰辛,但快乐着。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