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甜蜜的小学生活(袁皓弘)  

2016-04-11 18:25:27|  分类: 小学生活篇(6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甜蜜的小学生活

  在我的小学生活中曾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情,也正是因为这些事情让我的小学生活变得十分的多姿多彩。

    例如……

    “面包事件”可是我在小学生活中不可抹去的色彩啊!十分的甜蜜。我依旧记得那天;早上可是吃,美味十足的皮蛋瘦肉粥还有好吃的“小牛角包”呢!记得当时是因为面包已经全部分完了,可是嘉怡同学却没有分到“牛角包”。老师得知后就问大家:“谁有多出来的面包?嘉怡没有分到哦!‘小屈同学二话不说的直接把自己的那份面包给了嘉怡。可是这样一来小屈自己就又没有了面包。然后我们的班长伟文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给了小屈面包。,老师又看见伟文没有了面包,又问大家:“谁可以给伟文一块面包?!”接着就有许许多多的同学上去给伟文面包。伟文他说:“我只需要一块面包就可以了!然后垲宇就把一块“小牛角包”当然也正是因为这份美美的同学情温暖了我的小学生活。就是这样“面包事件”在我甜蜜的小学生活中留下了永远不可抹去的一笔。

    还有“抽血事件”也更是我甜蜜的小学生活的“优秀代表”:那天所以人都很紧张:因为马上就要抽血了,后来我已经抽完血了,大家都抽完血了。可是我们班的大队委周静还没抽。为什么呢?她一开始的护士试抽了好几次都失败了。那个护士只能推荐另一个护士那了抽。另一个护士也试抽了几次也不行,又推荐……一直轮到了最后的希望:护士长来试抽。这时就有许许多多的同学们鼓励着周静。但是护士长也试抽了几次也不行。护士长无奈之下只能使用九十九号针来抽血。让大家开心的是终于成功了。但是周静因为九十九号针头抽疼了而哭了,旁边的同学连忙安慰周静:“周静别哭啦,不要怕!”“没事很快就不疼了。”……这份甜蜜的同学情把我深深的打动了。
    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份甜蜜的同学情。感谢这份甜蜜的同学情让我在温暖中长大!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