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我的理想(刘梓昊)  

2016-04-11 18:59:49|  分类: 理想篇(6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理想

人人都会有理想,但每个人的理想都不一样,有的人的理想是当一个作家,有的理想是当科学家,有的人理想是当老师,而我的理想是当一位医生。

可是为什么我要当医生呢?(黎老师的话:用设问的手法进行过渡,很好!)说来话长,记得有一次,我不小心着凉发烧了,体温有三十八度多,妈妈带我去妇幼保健院看病,妈妈向医生问是不是打针好一点,医生摆了摆手,说:“阿姨,根据小孩量出来的体温,你的小孩没有发高烧,就不用,虽然打针降温比较快,但会对小孩的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吃点西药应该行,不过,你要密切关注小孩的体温,吃药以后,体温没有降下来,反而升到三十九度以上,你要马上过来打针,千万不要耽误时间。”听了医生的话,我觉得这个医生真好,既节约了病人的金钱时间又能减少病人的痛苦,最重要的是他的医德,既能医治好病人,又能减少药物对病人的伤害,这个医生真不愧是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因而,医生给我留下非常好的印象。(黎老师的话:事件后及时发表了自己的议论,较好地阐述了当医生的原因,挺好!)于是,想当一个医生的愿望,从此便钻进我的脑袋里。

假如我是一个医生,我会认真对待每一位病人,用微笑面对每一位病人,理解每一位病人,不但要尽心尽力地诊治每一位病人,而且要做到急病人所及,平时我还要多读一些医学方面的书,争取成为一位名医,以便更好的医治病人。但是,如果要实现这个愿望,肯定是不容易的。因为没有好的学习成绩根本不可能成为一个医生,要实现理想,从现在起我就要更加努力的学习,争取把每一个科目都学好,并且要把所有的注意力用在学习上,只要争取到优异的成绩,才能有机会考取医学院校,才能圆了我当医生的想。

这就是我的理想,我一定会努力实现我的理想!


黎老师的话:

梓昊,你的文章很有条理地述说了理想的由来以及努力实现理想的行动,语言朴实,却能感觉到你对理想的认真与真诚,这点挺能感动人的!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