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我选择了勇气(詹芷琳)  

2016-04-11 19:12:46|  分类: 我选择了……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选择了勇气

我选择了勇气,是在那次举手间。

那一回,我们班的班主任老师告诉我们说:“下一个星期一,就轮到我们班举行升旗仪式了。”接着,老师问我们:“谁愿意当主持、演讲员、升旗手和两个副升旗手?”班里有几个同学举起手来,到最后发现举手的同学和不举手的同学都没有想当主持的。我想当主持,却不敢举手,因为我怕当主持时站在台上出丑,但在我纠结着和犹豫中,我选择了勇气,我打破了鸦雀无声的教室,举起了手。老师报道:“很好,小琳当主持,小琳加油哦!”我向老师回道:“老师,我会的!”“主持:小琳,演讲员:小马,旗手:小鹏,副旗手:小成和小恩。”老师给小马发了一张演讲稿,给我发了一张主持稿,举行升旗仪式的训练就此拉开了帷幕。

我很少站在升旗台上,那次开始,那次开始,我常站在升旗台上训练。我拿起稿在练习,“立正…!向右看齐…!向前看…!…”小马和小周也常站在旁边给我做指点,有时老师也会指导一下我,或鼓励我。我也在默默地鼓励着自己。有时在家里,同学不在,老师不在的时候,我就会对着镜子训练,有哪些做的不好的动作,做及时的纠正,一天,一天,又一天过去了,升旗的那一天即将来临。

那天来临了,我和同学服装一致,整装待发,40条鲜艳的红领巾系在胸前,不敢有半点马虎对待。音乐响起,仪式就要开始了,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倒计时,渐渐地,操场上站满了人,有老师,有同学,有工作人员,两位校长,我不由得紧张起来。仪式终于开始了,进场的音乐停了,我再次鼓起勇气,走上台,主持仪式的过程,仪式在我主持的最后一句“升旗仪式结束,请个班整队回教室。”中,顺利的结束了,原本紧张的心情才真正平静了下来,我松了一口气,我成功了,然后在“咔嚓…咔擦…”记下了我们这次的快乐时光。

我选择了勇气,在这一回让我知道了勇气是多么的重要。在这以后,我不再害羞了,每次我都会鼓起勇气去做,这个让我知道:选择了勇气,事情已经成功了一半。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