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难忘的“第一次”(刘嘉怡)  

2016-04-04 14:09:35|  分类: “第一次”篇(60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难忘的“第一次”
         人生中有许多的第一次,每一个第一次就像放电影般在我眼前播放。有一个画面停在眼前,是如此深刻,那便是难忘的第一次。
        时间回放……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戴着妈妈新送我的蝴蝶结发卡蹦蹦跳跳地上学。回到幼儿园,小园看到我的发卡,眼睛成桃心。“小怡,你的发卡真好看!”
“嘻嘻!”“真羡慕你!”这时几个女同学说:“哇!你的发卡真好看!”她们争着戴一下发卡。“当然了,这是我最心爱的发卡!”我得意洋洋地说。“真好,妈妈都不给我买新发卡。”我轻轻地抚摸着发卡,不禁甜甜地笑了。“你就好啦!”小园呆呆地看我的发卡。时光老人走着走着到了中午。睡觉了,女生们把头饰放在一个桌子上。我解开发卡,我轻轻地抚摸它,轻轻地放在桌子上,就像把一个婴儿捧到床上,生怕把它吵醒,依依不舍地离开。一睡醒,我去拿头饰,结果发现发卡不见了,着急的心情像喷泉一样涌出心房。我着急地徘徊,寻找着。心急如焚,拼命忍着泪水,回到家,我不敢告诉妈妈,躲在房间里哭。
第二天,我和小园诉苦:“小园,怎么办?我的发卡昨天在学校不见了,我不敢和妈妈说,那可是我最最喜欢的发卡,怎么办?”我要急哭了,着急地拍着大腿。小园拍拍我的肩,欲言又止。“没事的。”我一下课去找发卡,连一条缝也不放过。下午放学了,我依然低下头弯着腰找着。这时小园走了过来,拍拍我的肩。“不用找了。”“嗯?”小园一副下定决心的杨子“小怡,对不起,是我拿了你的发卡,我很喜欢,昨天中午起床时忍不住悄悄地拿走了,我还给你,你不要生气。”小园越说越笑声,还没说完她坚定的把发卡小心翼翼的递给我。“你不要生气,我还能和你玩吗,你原谅我吗?”小园说着说着快哭了。“当然了!”小园瞬间精神了,连蹦带跳,喜若狂,展开了爽朗的笑容,这表情变得比变脸还快。
       我也发自内心笑了。其实,原谅别人的心情是非常愉快的,比找到发卡还高。当你还在计较时,原谅别人自己也会快乐,试一下原谅别人,给一个机会别人改正,也给个机会让自己开心。
       第一次原谅,是那么友善,不会计较,只要勇于面对错,就能得到原谅。第一次原谅他人,让我终身受益!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