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天使”班集体(刘嘉怡)  

2016-06-05 10:38:52|  分类: 班集体篇(6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使”班集体

 我的班集体如天使一般,同学们善良、纯洁,用他们的天使魔法棒给予他人温暖,那一双双善良、洁白的翅膀,在我们的心中增添色彩。

 时光倒流……

 在那一天,天空弥漫着恐怖的气氛——“抽血日”。还记得那坚强的榜样——小周,我们的女英雄。针在小周手上游走,拔出插入,护士重复着这个动作,护士叹了口气,换另一位护士打,第六针也不行。“别怕,小周,一定可以的!”另一个同学也说:“对,别怕,下一针一定可以的!”“嗯,加油,小周。”有的同学拍拍小周,给她加油。小廖捂着小周的眼睛,其他的同学大声地说:“相信自己,加油!加油!”同学们比小周还紧张呢!终于,第七针成功了!全体欢呼!大家都非常高兴!

 当然不止这么多!

 记得在我上三年级的一天早上,我因为要收大家的作业本,没有分到面包。“给,小怡,你没有面包,给你吃。”意想不到的是小屈把她自己的那一份给我。大家都很喜欢吃的面包,小屈居然……“这不好,你给了我,那你就要饿肚子了。”“我没关系的。”这时同学们看见我们在推来推去,纷纷给我们送面包,我和小屈的桌面上都堆了一座面包山。同学们对我太好了!,谢谢我的同学们!可爱的同学们让我非常感动!

 还有一次大课间后,大家回到教室,每个人都满头大汗。“不好,小洋不见了!”他会去哪儿?就要上课了,大家快去找找!大家一窝蜂涌出教室去找小洋,有的去操场,有的去洗手间,有的……过了几分钟,终于在洗手间找到了小洋,真是虚惊一场。“小洋,以后不要到处乱跑!”“对啊,很危险的!”“吓死我们了!大家都很担心你的!”大家纷纷关心小洋,同学们的团结友爱真让人感动!

 同学们善良可爱,像天使般纯洁,用他们的天使魔法棒照亮别人,温暖着我们。每当我回忆起这些镜头,我都会非常温暖,仿佛看到了一双双洁白的翅膀。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