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家”中的温暖(詹芷琳)  

2016-06-07 19:55:06|  分类: 班集体篇(6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中的温暖 
          我们的班集体,就像一个家,同学们互学互助,相处得很融洽,经常发生许多温暖人心的事情。
        记得有一次,课间的时候,小欣的玻璃瓶子不小心被碰碎在地板上,我还没反应过来,小方和小宇、小旭两兄弟,飞奔到阳台,拿起放在阳台左侧的扫把和铲子,来清理掉下来瓶子的玻璃碎片,只见他们透过余光,认真仔细地打扫着,“小欣,你到旁边吧,我们会清理干净的。”小旭说。“哎,这里也有一块。”在我旁边的小叶指着一个不显眼的地方说,要不是扫把只有几把,人多不方便清理,小叶和好几个同学真想上去帮忙,他们只能看看还有哪些地方有碎玻璃片,为了不打扰到他们打扫,同学们自觉地退出来,给他们空位置打扫。小方看见我脚边有一块碎玻璃片,对我说:“小詹,请你让一下,你脚边还有一块碎玻璃。”“啊…?还有一块。”我低头一看,连我自己都没发觉,真的有一块玻璃片在我脚边“哦,好的。”我急忙退到一旁,小叶和小胡把周围的杂物提起来看看还有没有剩余的碎片,玻璃碎片不容易找,如果没有清理干净,很容易被人踩到,小周见了说:“坐在小欣周围的同学,我们也各自检查一下自己的座位上有没有玻璃碎片,被人踩到就不好了。”同学们纷纷回自己的座位上检查。
        “小宇,我这里还有一些碎玻璃片。”一个同学说,
        另一个同学说:“我这里也是。”
        小宇和小旭两兄弟听了,积极地上前去清理。
        这时的课室热闹了起来。
        我看着一个个身影,我再次领悟了那是友爱,再次感受到了班集体的温暖,我又记下了这次事件。
        小方和小宇、小旭清理完后,小欣对他们和对大家说:“谢谢你们,谢谢!”“不用谢,同学嘛,应该的。”虽然是句简单的话语却充满了无限温暖。
       上课铃打起,课间十分钟结束了,虽然是在短暂的时间里,但在短暂地时间里,给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和无限的温暖。
       这就是我们的班集体,带给我温暖的班集体,我常常回忆着我们班集体,一阵温暖涌上心头,六(4)班我们的班集体,永远印在我的心中。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