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珍惜·六年·同学情(廖文鑫)  

2016-06-07 20:05:03|  分类: 班集体篇(6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珍惜·六年·同学情

 

   蓦然回首,那六年的岁月,却入心头……

   六年啊,六年!六年的班集体,六年的小学生活,如同一个五彩斑斓的魔方,在不停地转动,也如同一卷被陈封的书,被渐渐遗忘在记忆之中。如今,我却在不停地记载着那段不愿被忘却的画面……

  六年的班集体,六年的小学生活,不经意间,慢慢回放……

  面包的香气又勾起了我的回忆……正值春季,桂花盛开,如同一位娇嫩的女子,在传播着它那迷人的香气。正当我深吸一口这桂花香时,正当我感觉迷迷糊糊,正如一酒鬼,左摇右摆,只不过使我陶醉的是桂花迷人的气息。突然,我坐得直直的,我闻到了讲台上那更加迷人的面包的气息,我大叫一声:“今天,我们吃面包!”其他同学也开始七嘴八舌地议论起来。下课铃响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冲上讲台,当然,我也不例外。同学们谁也不让谁,仿佛多一个人自己就不能拿到面包似的。正当我领着我的面包,回到座位,打开封条,拿出一个牛角面包,细细品尝时,我看见了小刘,她排在队伍的最后。起初,我以为没有什么事,最后一样可以拿到面包。

  当发面包的小斐发 到小刘时,小斐摸摸簸箕,说:“咦,怎么没有了?”小刘看了看,叹了一口气,又慢慢地走回了她的座位。小斐二话不说,冲回了她的座位。我认为她会享受她的面包,但她拿起面包,又二话不说地冲到了小刘的座位,将面包送给了小刘。小刘看了看小斐,又看了看面包,久久没有吃。

   当同学们看见小斐没面包时,我们的老班长小罗走出座位,走到小斐座位旁,将自己剩下的四块面包送给了小斐。小斐拒绝道:“不用了,我喝粥。”小罗将面包推到她手上:“我吃过了,你吃吧!”在小罗的热情召唤下,小斐接受了这份面包,更是收获了同学情。

  像这样的事情数不胜数,义卖、抽血、午餐等,无不体现出了我们这个班集体互相帮助,更表现出了浓浓的同学情。

   在六年的小学生活中,我们不仅学到了许多知识,还收获了同学情,这些都是来之不易的,我们要好好珍惜。

   六年的小学生活还在继续回放,但那深深的同学情却难以忘怀……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