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引人注目的金鱼池(李牧彬)  

2016-10-18 16:46:27|  分类: 金鱼池篇(@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人注目的金鱼池

      我们学校有一方小水池,水池里生活着上百个小精灵,它们游来游去,可爱极了。
          (黎老师的话:从红色的几个词语可以看出小作者在作文用词上很是花了心思,有点与从不同的
文味哦!)
    今天,黎老师大发慈悲,让我们到水池边观察金鱼。(黎老师的话:弱弱地问,难道我平时很不慈悲?)
哈!)我们从远处看:哇!第一眼看到的是耸立在鱼池里的大名顶顶的东坡塔。这座塔就像一个将军,在守护着学校,保学校安宁。这座塔有七层,我觉得,这座塔能让池子里的金鱼觉得很安全。(黎老师的话:这样的
想法也挺新鲜的!哈!)说,苏东坡送了一颗舍利子给资福寺,然后清朝皇帝又把它放到塔基里,
这座塔才得以百年不倒。不过,这座塔还是经历了很多风雨的。
        池子里的金鱼无忧无虑地游弋玩耍悠闲自在,真令人羡慕啊!(黎老师的话:用词依然独到)
         对了,说到金鱼,(黎老师的话:好一个“对了”“说到”,很强烈地与读者交流的感觉,一下子
拉近了和读者的距离,好!)有一条鱼真的很特别:它的脸鼓鼓的,眼睛大大的,身体还是白红相间
的,其他鱼儿爱吃青苔,它爱吃鸡蛋花,所以我叫他小奇葩。(作比较,好!)突然,一个同学说:“小奇葩要生卵啦!
大家快来看!”“咦,真的耶!”我一看,果然!小奇葩生了好多卵!(黎老师的话:哈!这里的描写很
细腻,也与众不同!同学的“话”让画面动了起来,真不错!弱弱地问:真的吗?)
    鱼池里还生活着乌龟“一家四口”。许多人说乌龟慢,其实并非如此。你瞧!乌龟游泳的速度都快赶上
金鱼了!看,一只小乌龟游起来了,小奇葩都快赶不上它了。我相信,以后绝对没有人再说乌龟慢了吧
(黎老师的话:这里的写法也挺值得赞的,给人以理有据,口服心服的感觉哦!)
    一直都没有人注意那默默无闻的鹅卵石,我却注意了。我发现鱼池的一角堆着一堆鹅卵石,而且我还
发现了乌龟“一家四口”很喜欢在上面晒太阳呢!那个情景又温馨又呆萌。(黎老师的话:哈,你这
样一写,我觉得你也萌萌的哦!)
           这就是我们学校最引人注目的地方:金鱼池!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偶尔看看金鱼,观察它们的
有趣的一举一动,既能放松眼睛、又能让心情愉快,真是一件赏心悦目的事情。(黎老师的话:这又
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结尾,不但扣紧了题目前,照应了开头,还用很真切的感受表达了对金鱼池的喜爱
之情!再赞!)

          黎老师的话:
        牧彬,文章颇显“小才子”范儿,好些地方还“萌萌哒”!不要骄傲哦!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