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小镜头  

2016-10-25 15:37:50|  分类: 朝花夕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呼吸阳光
       今天中午吃午饭的时候,我们都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吃得津津有味,雪梨端着饭碗,站在教室的中央给我们讲着关于午睡纪律的问题。我们边吃边听。这时,小袁同学不声不响地走到讲台上,把雪梨平常坐的凳子搬了下来,然后轻轻地在雪梨的身边打开了凳子,腼腆地说:“黎老师,您坐!”雪梨看到了,甜甜地坐了下来。我们看到了这个情景,都鼓起掌来,教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我的感受:
        那一刻,我感觉从小袁身上散发出一道阳光,暖暖的,这道阳光就如空气般弥漫在教室里的每个角落,弥漫进每个同学的心里,我感觉在那一刻,我呼吸到阳光了!

                                                         最美的弯腰
       今天中午是雪梨帮我们分饭,轮到小珊同学分饭的时候,雪梨不小心把一小个饭团掉到地上了。这时候,只见小珊同学把自己分好的饭放回教室后,拿着一小块纸巾,来到雪梨的身旁,弯下腰,蹲下来,轻轻地用纸巾把刚才掉在地上的小饭团包起来,扔到垃圾桶里去了。整 个过程小珊同学一句话也没有说,就是那样默默地完成了这个优美的动作。

        我的感受:
        那一刻,小珊同学就像一位会发光的女神,散发着独特的魅力,感染着每一个目睹了这个优美动作的同学。
        那一刻,我才突然领悟了"举手之劳"的真正魅力!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