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熊老师,我们永远是您的熊孩子(曾沅子嫣)  

2016-10-26 11:30:10|  分类: 给老师的一封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熊老师,我们永远是您的熊孩子

                                                 ——致熊老师的一封信

(黎老师的话:充满童真,也充满真情的题目!赞一个!)

亲爱的熊老师:

         您好!

         您还记得我吧?

         您把我们从一群无知儿童,变成了一群知识丰富的同学。刚开始您那长长的马尾辫迎风飘动,好似海藻,风一吹,它就会随风飘动。可是,到了三年级,我们太调皮,太难管了。害得你整天掉头发,所以您没办法,去把头发给剪了。对不起!(黎老师的话:我从轻轻一句“对不起”,分明读懂了小女生发自内心的那份真挚的情感!)

         有一次,您让我们班那些课堂讲话和搞小动作的人练字。我们只好开始练了。

         我要练两次,我一笔一划地写着。因为着急着放学,所以我笔下的字写得很潦草,但我还是大着胆子交了给您。我看见您扶了一下眼镜,看着我交上去的字,您似笑非笑地把嘴角动了一下。我想:不会错了吧!您抬起头对我说: “子嫣,这里的横折写成了一个半圆,回去重写。” 我把练字纸拿回去了,我一而再,再而三地写错。快到六点了,您六点要开会,我心声很急。但是,我再次写错时,您告诉我:“心急是魔鬼,不要心急。” 听了您的这番话,我也明白了道理,而且您也是利用自己下班的时间在看我们改练字。想到之后,我便耐下心来,认真地写。不知道过了多久,终于写完了。也终于合格了。那次以后,渐渐地,耐心、严格要求自己,也就成为了我的一种习惯。谢谢您,熊老师,是您让我懂得了这么多的道理。您对我们的爱是难以用语言表达的。让感恩的歌声,再次响起。让它歌颂我们对您的爱吧!(黎老师的话:喜欢这段话,它让感激之情变得更真切,也颇有文采!)

         熊老师,谢谢您对我们的教导!我们永远是您的熊孩子!

        

身体健康

                                                                       曾沅子嫣

                                                                2016915

      小小点评家黄淇泳的话:
        这篇文章通过了小作者从马虎,偷懒的不良习惯改正过程,懂得了要对自己严格,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又体现了熊老师对小作者的细心,负责以及对小作者喜爱之情。我要向这位小作者学习,勇于改正自己的错误,不断提高自己,让优秀成为自己的习惯。这位小作者棒棒的!!!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