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严格的熊爱(胡家铭)  

2016-10-31 14:46:42|  分类: 给老师的一封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严格的熊爱

——致熊老师的一封信

 

尊敬的熊老师:

您好!

我是胡家铭,您还记得我吗?您身体还好吗?我们全班都非常想念您,都非常想您再给我们上课,再教我们一点知识。真想再见到您,看看您现在的样子,看看您现在教的那群熊孩子。(黎老师的话:看似普通的问候,看似平凡的句子,却表达了一个小男生对老师的那份真挚而朴实的情感!尤其是最后一句!)

谢谢您三年来对我们的教导,其中有一个我印象非常深刻的镜头:有一次,我上课开小差,表现不好,到了放学时间,大家都放学回家,教室里只剩下七八个孩子在练字,其中有一个是我。

一开始我拿一张纸在练字,练完后给您批改,您圈了我一个错字,我只得继续练字。我一开始很平静,可到了第四次上交练字纸时,我的奶奶来了,我以为您会让我先走,可您没,您让我继续练字。我开始不耐烦了,开始不认真乱写。可我一直都不过关,我悄悄骂了您几句,再写。这次我自信满满,您扶了扶眼睛又打了个鲜红的叉。您可能知道我的心思,告诉我静下心来才能写好。听了您的教诲,我静下心来写,一笔一画,写好每一个字,果然我过关了。以后无论是考试、还是写作业,我都静下心来做,果然能做好。正因为您那严格的熊爱,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要做好一件事,一定要静下心来做,才能做好,凡事都要平心静气。(黎老师的话:这个镜头小作者回忆得还是挺具体的,尤其后面部分,写下了印象深刻的原因,不错!)

啊!亲爱的熊老师,谢谢您三年来的言传身教,那么爱我们,对我们要求严格,感谢您教我们那么多知识,让我们的成绩突飞猛进。谢谢您!

身体健康

 

 

                                                                       胡家铭

2016915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