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阳光般的老师(曾沅子嫣)  

2016-10-08 17:20:37|  分类: 金鱼池篇(@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阳光般的老师

(黎老师的话:喜欢这个题目,比喻很美,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从中看出了小作者作文时用了心思!赞一个!)

  雪梨,我们的新语文老师,长着水灵灵的大眼睛,高挺的鼻梁,而且还留着金黄色的头发,头发像海藻一样弯弯曲曲的,风一吹,头发就迎风摆动。头发上还戴着闪闪发光的五彩发夹,直好看!

  雪梨语气霸气,霸气中又带着细腻。

       这两天,和雪梨的相处,还有“聪明课”上的交流,我发现老师可以用这句话来形容:张飞穿针——粗中有细。

      粗:雪梨开着霸气的越野车,说话声音响亮。就像那次,雪梨在教室里。我们大部分同学都在外面放书。(虽然最终还是放在了书柜里) 上课了,大家都没注意,雪梨就对旁边的同学说:“上课了,你叫一下外面的同学。” 雪梨在里面说,我在外面听得清清楚楚。可见,您的声音可真响亮。(黎老师的话:这个小镜头的捕捉,看出你是一个生活的有心人!)

    (黎老师的话:哈!我可是第一次看学生这样写我的!)

       我觉得雪梨不但霸气,还很特别。(黎老师的话:善于运用过渡句,中心句,使文章结构严谨,条理清晰)

      特别:雪梨很特别,别的老师第一节课都是讲教科书上的内容。但是雪梨却一开始给我们上了一节“聪明课”,这节课让这位新老师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大大提升。同时我也对这位老师感到更加的好奇了。

      “聪明课”回放:一开始老师就给我们玩了一个叫“听词击掌”的游戏。老师说:“我说动物的词,你们就击掌!不是动物的词就不要击掌。如果击了掌,就取消玩游戏的资格。” 我们所有人都摩拳擦掌。游戏开始啦,老师说:“乌鸦、乌鸡、巫婆。” 许凤怡一下没听清,拍了一下,我们都哈哈大笑……游戏就刺激地进行下去。老师问:“知道我为什么要玩这个游戏吗?”我们七嘴八舌地回答,最后老师说要考验一下我们谁更聪明。老师先让陈泓毅上去,写了一个“聪”,再问我们什么才是聪明人,我们一齐摇了摇头。老师说:“真正的聪明人,是知道自己不聪明,愿意去学的人。” 这节“聪明课”就这样结束了。

从这节课,我体会到一定要认真聆听,才能学到更多知识,才能做一个真正的聪明人。

雪梨,你是一位笑口常开的老师。因为您的霸气,因为您的个性,因为您的特别……把我征服住了。(黎老师的话:排比句,略显文采,也征服了我!)


黎老师的话:

子嫣,你的这篇文章最大的优点是文章结构比较严谨,条理比较清晰,主次也比较分明。尤其是题目和结尾,略显文采。加油!期待你的下一篇佳作!

  评论这张
 
阅读(27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