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朋友(黎思因)  

2017-01-03 09:05:27|  分类: 成长故事2(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朋  友

       成长道路,珍惜朋友。

                                       ——题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听见了吗?我正和一群十分十分要好的朋友哈哈大笑着呢!我笑得人仰马翻,捧着肚子,停不下来,有时甚至直接奔向在地上滚来滚去的阶段。朋友是多么重要,在你有困难的时候,他一定是第一个伸出援助的手来,不顾一切的与你在一起,患难与共,同舟共进。每一个人都应该珍惜朋友。

      在我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我没有什么朋友。一天下午,我的班主任熊莺老师,一个一个检查每一个人,看他们是否都有自己各自的好朋友。轮到我的时候,熊老师小声而又柔和的问道:“请问谁愿意做黎思因的朋友?请站起来。”一片沉默,同学们向左看看,右向右看看,好奇的小眼睛大睁,却没想到没有一个人站起来。熊老师请我在讲台上坐着,我看到我们的班长麦紫童有23个朋友,就连最好动的张廉捷也有十一个“狐朋狗友”。当时我的心情难过极了。熊老师,把教我跟别人交朋友的任务交给了麦紫童,她告诉了我要主动去交朋友,还要珍惜朋友。

       第二天,我决定主动出击,我对她们说:"我们一起做朋友吧!"没想到每一个人都说:“好啊,我们去玩吧!”然后我们时而开开心心的聊游戏,时而严肃的聊学习,既快乐又让我们每个人的学习都进步了不少。我感觉我突然拥有了一个小太阳,激发了我的热情,让我充满了快乐,就这样每天都交几个新朋友,我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不再枯燥,因为有了朋友,因为我懂得了珍惜朋友。

      合二为一的人就是朋友。也许,学会珍惜朋友就是我的成长吧!成长路上总有人陪伴是多么幸福啊!



        小小点评家钟敏怡的话:
       小作者写题记是能看到是很认真的,而且选得很棒!而且文章写得十分生
动,还把自己的小伙伴介绍得很清楚!如果再写精彩点就好了,给2017个赞,
继续加油!!!!!!【原创】朋友(黎思因) - 黎老师 - 见证:我们在成长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