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改变(王键澧)  

2017-01-04 14:16:36|  分类: 成长故事2(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改  变


上个星期六我去长跑。来到广场上,人山人海,大家都是蓄势待发,兴高采烈,随时准备着长跑,而我却垂头丧气地站在一边,因为我不情愿。五公里,这么很长,跑完得多累呀!但是爸爸妈妈要跑,不跑可不行,简直就是一场真实版噩梦。

虽然不情愿,我也开始跑了起来。我心不在焉,一边跑一边东张西望,发现路边的树呀,花呀,都是黑蒙蒙的。更可怕的是,我跑到一半,一不小心,踢到路边的一颗石子,摔了一跤,很痛很痛。爸爸问我痛不痛,当时我真想有一辆车,开它回家,爸爸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说:“加油!坚持就是胜利!”我想,既然已经跑了一半,回去也还要跑一半,还不如坚持跑下去。于是我又跑起来。一路上,遇到了一些慢同学,她们都跑得不够快,却个个都兴高采烈,我被他们感染了。慢慢地,我高兴起来,跑步变成了享受,速度也更快地跑了起来。于是我超越了她们,尝到了胜利的滋味,我就渐渐地投入了长跑。

终于到了终点,见到跑在前面的同学。我虽然没得到第一,但是在终点,我发现,原来跑步也是一件快乐的事。再看回我的同学,看回路边的花草树木,一切都变得那么美好。只需要改变对一件事的心态,于是,我们就可以更好地享受一件事。今天的长跑到了终点了,而我成长的道路还很长,而我很高兴,因为今天我又在成长的道路上迈进了一步!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