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血中的勇敢 泪中的坚强(袁子涵)  

2017-04-01 10:54:53|  分类: 抽血篇(@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血中的勇敢  泪中的坚强

有一天,或许你会因为一次痛苦而流泪,但是心里还执着地说:“别怕,勇敢起来!”

那是一个有哭、有笑、有伤心、有安慰的早上……

昨天,老师告诉我们明天要抽血,“我一定不要怕,要勇于面对”,我心想,老师又说:“今晚十点到明天早上抽血,这一段时间不可以吃任何东西,喝任何东西,” 我们一听,“什么!老师您要让我们抽完血再吃?”一个个问号“摆”在嘴边。今天,我们忍完一堂课之后,有位老师说:“四(4)班可以下去抽血了。”我们听到了这句话,好像老鼠找到了一块大蛋糕一样开心,提着没吃东西的肚子,立马整齐地跑到门外排队。下去之后,我们排五条队伍,分别在每个护士那里抽血,到我了,由于很久没有抽血了,难免有些紧张,抽血中,一直死死地握住手,护士让我别紧张,放松点儿。抽完血后,我看见护士正在拿着针对着黄淇泳,她边哭边说:“我不要抽,我不要抽,抽血很痛的。”“黄淇泳别哭了”“黄淇泳,抽血不疼的”“想些开心的事就好了……”黎老师走了过来,也说:“忍一忍就过去了,没事的。”黄淇泳在大家的鼓励下,她伸出了手,用另一只手捂住了眼睛,只见针扎入皮肤,又看着那一根针渐渐拔出,黄淇泳拿着棉签,和伙伴们离开大天井,我看着背影离我远去,我的眼睛慢慢湿润起来!

啊!在我们的人生里会有哭泣,但也会有那一份勇敢的心!!!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