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勇敢的泪(黄淇泳)  

2017-04-01 11:00:12|  分类: 抽血篇(@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勇敢的泪   

                           雪梨的话:“勇敢”与“泪”形成矛盾,吸引

   星期二早上老师宣布:“等一下,我们用第二节课的时间去抽血。”顿时,全班都沸腾了起来,有的男生说:“抽血没什么事的,一点儿也不疼。”可是女生们还是好害怕。

第二节课到了,我揣着一颗紧张的心下去抽血,到我了,我坐下去,可是我的内心是拒绝的。我一坐下,医生就帮我系了一根橡皮筋,当时我很害怕,哭了,之后,我一直在抗拒着,黎老师来了,对我说:“你要么不抽,要么就勇敢地抽。”我果断地选择了抽,可是我说:“等一下。”黎老师说:“不可以等,如果再等就不抽了。”我听了之后,立刻把手伸了出去,黎老师问:“你要不要我帮你捂着眼睛?”我说:“不用了。”我自己把眼睛捂上,10秒过后,血抽完了,我立刻流出了喜悦之泪,原来抽血一点也不疼,我心想只要克服了心里障碍,就不会痛了。   

雪梨的话:“我”的经历写得生动具体,有看“微电影”的感觉了!

到我们班的小袁同学抽血了,只见白衣天使用一根橡皮筋系在小袁同学的手上,我看见小袁同学的神态紧绷,白衣天使使用两根棉签用酒精试了一下小袁同学的手,然后,拿出了一个绿把手的针头,一眨眼的功夫,针一下子插了进去,可是没有血,在一旁的小浩急了,对医生说:“医生,能不能对准一点再下手,我不想看他那么疼。”经过四次,终于成功了。我心想小袁好勇敢。

我明白了帮助别人自然会得到别人的帮助!   雪梨的话:这样的体会,颇有“生活的智慧”!

 

雪梨的话:

淇泳,写自己抽血的经历,确实证明你的“勇敢之泪”。如果写小袁这件事,也能补充“勇敢之泪”就更加完美了,是么?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