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战神,消灭它(何承骏)  

2017-04-12 16:46:46|  分类: 抽血篇(@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战神,消灭它


(雪梨的话:这个题目很珍贵!因为它表现出一个小男子汉的味道,它更见证了你作文态度的认真和迸发出来的作文灵感!)

 

我的心里有一个战神,它叫“一往直前”,它帮我消灭了一大群敌人。这就是它的一个小故事。(雪梨的话:开头语言幽默又不失文采,还扣题了!)

星期二,到我们班抽血,我自信满满的排队下去大天井了。我找了一条不是很长的队伍,准备抽血。突然,我看见我的同桌陈子晴,她大步向前,我从她眼睛里看不出一丝恐惧。

准备到我了,我对小李说:“小李,你先好不好?我好害怕!”说完,我的脚向后退了一小步,突然,我想:我是一个男子汉,我不怕,子晴是个女孩都不怕,我怕什么?(雪梨的话:两处巧妙地前后关联,看出了小男生作文“功夫”大有长进!为你喝彩!)我把后退的那一只脚向前走了一步,当我看到那针头的时候,我的另一只脚却像抽筋了一样动也动不了。

我对战神说:“战神,我需要你,快帮我把恐惧给消灭。”过了一会儿,我全身热血沸腾。我立刻向前走了一步,当我再次看到那个针头的时候,我的脚开始发抖,冷汗也从手背上流过,我再一次呼唤:战神!战神!再消灭一次。过了一会儿,我走到了座位上,我握紧拳头,开始抽血,当我再次看到那针头的时候,我的脚又开始抖了起来,但抖归抖,针还是毫不犹豫便扎进去了,但意想不到的是,在针扎进去的那一刻,我居然笑了,因为我不再恐惧了!过了一会儿,血抽完了,我回到班上。

这就是我心目中的战神,它帮我消灭了一切。


雪梨的话:

我们的体育委员:很开心,似乎眨眼之间,你的文章进步了不少!为你的进步喝彩!这篇文章在写自己的心理活动和感受的变化这点上相当成功,更难得的是文章的题目不但是文章“灵魂”的体现,还是文章的线索,真不错!继续让我们惊喜吧!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