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抽血记(蓝寓朗)  

2017-04-12 16:53:16|  分类: 抽血篇(@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抽血记

开学不久,学校要体检,体检的项目是抽血。

抽血的前几天,老师对我们说:“星期二要抽血,你们要观察几个镜头,周末的作文就是抽血。”

星期二早上,大天井里非常吵闹:几个同学扭扭捏捏,不肯去抽血;一个同学很紧张,手抖得很厉害,当针头扎进去时,他“哇”的一声,哭了,哭得惊天动地,好像天都要塌下来了。

准备到我们抽血了,我一直盯着小袁,因为他肌肉较多,肌肉多的人经常寻找不到血管。小袁慢慢地坐下来,什么也不说,嘴巴闭得紧紧的。当医生摸来摸去,想找出血管时,我看见医生额头上的汗珠——很可能医生会找不到血管。医生拿起一个针头,向小袁的手臂里扎去,可是过了一会儿,小袁的手臂里一点儿血也没有出来。周围的同学很失望,也很担心。但小袁一声也不叫,他真勇敢。医生把针头拨出来,让小袁坐到一边等一下再试。

下一个轮到小黄抽血了,小黄心里很害怕,这时有几个同学围了上来,我看见一个同学捂着他的眼睛,另一个同学让他坐下来,安慰着他。过了一会儿,小黄哭笑不得地走过来,一定是在几个同学的帮助下抽了血。那时,我看见他们长大了。

在短短的十分钟,有许多感人的镜头,我可以从中明白许多道理。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