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无价之宝(黎思因)  

2017-04-24 14:10:28|  分类: 诚信篇(@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价之宝

     诚信是无价之宝,要谁滥用它,它就会给你天大的惩罚,要是好好的用它,它就会给予你无限的希望与温暖。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早上,我住在奶奶爷爷家,像疯子一样、毫无限制地玩着苹果电脑,全心投入,玩到眼睛前起了一层薄雾、又滴下一滴又一滴晶莹的泪水,眼睛仿佛在说:“停止游戏,停止游戏!”我停止了游戏,但接着又把电视打开来看,一直看到下午都没有睡午觉。

    晚上,月光如同碧玉盘似的,温柔的光洒在大地上,爸爸妈妈回到爷爷奶奶家,进门就问我:“今天玩了多久电脑?看了多久电视?”我慌张的应付道:“电脑四十分钟、电视十分钟。”说完便急急忙忙地奔向卫生间,爸爸妈妈都相信了。第二天早上,我一起床,眼睛便一阵剧痛、模模糊糊,结果爸爸妈妈发现我因为玩电脑耽误了学习,把电脑全部都没收了,还把我的作业全部给撕成零零碎碎的小片,满天飞,像可怜的蝴蝶一般离我而去。

     让诚信伴你一生那充满希望温暖的未来,她很虚弱,也很强大。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