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诚信,无价!(王贞雯)  

2017-04-24 14:12:10|  分类: 诚信篇(@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诚信,无价!


诚信,用金钱换,用比金钱珍贵的东西也都永永远远买不到诚信,你有再多的金钱,也买不到它——诚信!

我和爸爸打羽毛球比赛时就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诚信,无价!

开始打了,比我高的爸爸先发球,我没打中,所以爸爸就扣了一分!到我发球的,我飞得很高,爸爸接中了,我的心又在的怦怦跳,互我接了,球高过了我的头顶,我急忙用手去拍,没有用羽毛球拍去拍。对手的爸爸和积分的评审妈妈都没看见。这时我的心如此高兴,感到幸福一下子就来了!

第一局以5比4的分数,我站胜了爸爸。我心想:多亏了那一分啊。我的心好像多了一个我也不知道的东西埋在我的心里一样,时不时发笑。

心里正发着笑,第二局又来了!“准备开始!”妈妈的叫喊声音惊动了正在发笑的我。第二局和第一局一样,也是这样你打一下,我打一下,你打一下,我打一下……我们来回复打着。

第二局又以4对4,平局,由于分不清胜负,所以只能再打第三局。霎时,我心里的那一个小东西好像变样了,一下不开心了。还时不时在眼眶里打转,我为什么没有胜?每个人都有一个好胜的心!

我正想着,又被妈妈的叫声惊动了我。第三局开始啦,我再次想到了第一局的用手拍球,对手爸爸,评审妈妈又一次没有看见!我的心怀着期待,怀着开心,又一次以5比4的成绩,战胜了!做评审的妈妈大声喊出贞雯胜出!我心时的小东西似乎又开心起来,时不时蹦蹦跳跳的,好开心啊!突然,我想要不要把我偷偷摸摸的行为告诉老爸,要还是不要呢,我的心久久不能停下,最后还是理智战胜了,我决定把我两次用手打球的违规行为告诉爸爸。

我鼓起勇气把事情的前前后后告诉了爸爸,爸爸听了,高兴地说:“你的行为我们都看到了,只是没有说出来而已,还是你自己说出来了,不是为了胜利而用了违规行为,诚信,你做到了!”这时,我反而无比高兴,比赢球还高兴啊!

这一件事,我一直记在心里。它告诉了我,诚信做人比做任何事情都重要。因为诚信,无价!诚信比什么都重要,诚信做人,只要你用心去做好,这就是一生中最大的财富!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