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可爱的小乌龟(蓝寓朗)  

2017-04-26 14:18:26|  分类: 动物篇(@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可爱的小乌龟                     

  

    我的家里有一只可爱的小乌龟,它叫“超大苏”。因为它是我家最大的龟,所以爸爸叫它“超大苏”。

    几年前,爸爸养了几只小龟。因为每天都在喂小龟,所以爱上了养龟。从此,龟越来越多,各种各样,颜色也不同。

    超大苏刚来我家时有三十厘米长,宽大约有二十厘米,它全身都是黄的,像个蜂窝; 脚佷粗,像四根柱子; 眼睛乌黑的,真像外星人的眼睛。有趣的是,它的舌头是三角形的,而且它的力气很大。

    有一天,我来到超大苏的“房子”里看一看它。“房子”四周有四个长长的箱子,箱子里养了小龟。超大苏正用力地推这箱子,我心想它应该想到花园里逛一逛。当我出去玩了一会儿再来看超大苏的时候,它正在花园里一边散步,一边津津有味的吃着叶子。我想,它是怎么出来的?它会飞?我再看看“房子”,“房子”已经被推开了一个大洞,它正是从这里出来的。

    超大苏不但力气大,而且还贪吃。

    有一次,老师要让同学们和小动物合影,我选了超大苏。当手机对准它时,它的头马上缩进壳里,变成了“蜂窝”。超大苏见到熟悉的人就会把头伸出来,看见陌生的人就会缩进壳里。我想尽了办法,但它还是纹丝不动。最后还是爸爸想出了办法,摘了片叶子,放在它面前,它才肯伸出头来和我合影。

    超大苏力气大、贪吃,是我最喜欢的龟。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