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爬云梯真有趣(蓝寓朗)  

2017-04-26 14:21:21|  分类: 有趣篇(@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爬云梯真有趣

     我的童年有许多有趣的事,其中我最喜欢爬云梯。

    云梯就是一条长长的梯子,像云那么高。以前,我只听说过它,但这一次,我亲身体验了一下。周六上午,我们班组织同学们去爬云梯。来到云梯下面,我们大吃一惊。云梯很高,从地面一直伸到树杈上。这棵树非常大,比普通的树更粗、更大。教练说:‘‘按学号来爬云梯。’’1号听见了,吓了一大跳,对教练说:“我不要!”但她还是被教练“请”上了云梯。那里有两个云梯,分别是单数和双数。女生为1号加油,男生为2号加油。

  不知不觉,轮到我上场了。我紧张地穿上装备,急急地向上爬。因为我急于求成,所以梯子摇摇晃晃地,一步也没踏上。我心想:放松,放松。终于,我顺利地向上爬了几节梯子,可很快我没力气了。我停留在梯子中间,正在休息一下,但是另一边的“对手”比我快,我心里一急,马上卖力地继续往上爬。可我只爬了一节,就听到教练说:“你太急了,慢一点,越急会越慢的。”我听了,放慢了脚步,一步一步地向上爬。终于,我爬到了顶端,那一刻,我很自豪。

    爬云梯让我懂得了:我们只要有勇气,就能取得成功。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