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爬云梯真有趣(蓝寓俊)  

2017-04-26 14:29:52|  分类: 有趣篇(@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爬云梯真有趣                            

      爬云梯真有趣 ,因为它并不是一般的梯,而是挂在树上的,它不固定,在空中荡来荡去,需要勇气才能爬上去。

    周六上午,我和同学们去爬云梯,教练说我们每个人都要挑战自己爬上去。教练先示范戴装备,再爬上梯,重点是脚要微微弯曲。第一个同学先上场,开始还很顺利,后来越爬越高,他就有些怕了,我们在下面大声喊:“加油,加油!”那位同学很快地爬上了梯顶,但他一直不肯放绳子下来,最后在大家的“加油,加油”声中,随着一阵尖叫,他终于跳了下来。第一个同学完成了爬云梯,其它人都跃跃欲试,不一会儿,10个人都爬完,终于轮到我了。我刚爬上梯子,觉得很容易,可刚走几步,梯子没了重心,我便在空中转了一圈,又转回来,我心想:这样下去是不行的。于是,我重新按照教练的方法,慢慢地越爬越高,这时,我心里像装了一只兔子一样“砰砰’’直跳,大家都在下面不断地鼓励我。一阵风吹过,树叶发出‘‘哗哗’’的声音,我一鼓作气,终于爬上了梯顶。

    爬云梯真有趣,它让我知道了征服困难,需要很大的勇气。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