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美味佳肴(黄淇泳)  

2017-04-26 14:38:44|  分类: 有趣篇(@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味佳肴

    星期六我们班举办了有趣的亲子活动,亲子活动让我们自己动手制作美食,我们小朋友们齐心协力共同制作了一道美味佳肴,那道美味佳肴到底是什么呢?那就是香喷喷的古法窑鸡,那个味道实在是让我终生难忘啊!

    我们1号到5号是第一小组,我们五个小不点是一个团队,一开始大朋友们帮我们生火,我们小不点团队这时候主要是负责捡煤炭和拿木柴,我们五个小朋友马上商量对策,看怎样可以快速地拿到足够的材料,我们的对策是分工合作——我和小毅、小沁负责捡煤炭,小因和小行负责拿木材,我们快速地拿到了足够的燃料,所以大朋友们很快就把火给升起来了。这时候,我们拿到了一只刚杀好的生鸡,我们五个小不点看着这只鸡大家都呆若木鸡,一开始我们都愁眉苦脸的,毫无头绪,我心里焦急地想:“怎么办啊,再不开始制作,我们组肯定不能完成任务!”但是我又想起办法总比困难多,我鼓起勇气说:“我们一起齐心协力,一定能做好这只窑鸡的!我们要有信心!而且我还会一点点小厨艺呢!”我们一边洗鸡一边商量怎样分工合作,我因负责放调料,其他人负责搅拌鸡和调料。

   小心翼我们来负责切蒜和姜,小翼地把鸡放进土灶里,我们两眼炯炯有神地盯着这个土灶,土灶里隐隐约约地发出了噼里啪啦的声音,然后传出来一阵一阵的飘香,我们的口水流得就像桃花潭水深千尺一样,我们等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焦急,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们的窑鸡终于出炉了,我们闭起眼睛深深地吸了一口窑鸡的香味,然后大家纷纷拿起鸡来大口大口地品尝着,这真是我吃过最美味的佳肴啊,这个味道只因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闻啊!

    这次的制作古法窑鸡真有趣啊,而且窑鸡的味道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还让我懂得了齐心协力就可以把一件事情做好!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