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与众不同的好朋友(袁子涵)  

2017-04-26 15:33:46|  分类: 动物篇(@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与众不同的好朋友

 

     我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好朋友。它有时让我哈哈大笑,有时让我感到流泪,偶尔还有一点儿得意忘形,它就是我老家的那一条小狗“珍珍”。

 一天周末,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老家,看望爷爷奶奶,但是彤彤姐姐有些事出去了,弟弟也没有回来,我坐在椅子上无聊地用小草扫着地面,珍珍看出了我的心思,走到我的身边,拍了拍自己的肚皮,一不小心放了一个屁,我开始大笑起来,把所有的孤独跑到九霄云外去了,第二天早上醒来,我突然全身发热,爸爸妈妈给我量了一下体温,三时八点五度,爸爸妈妈连忙去药店买药,珍珍跑过摸了摸我的额头,立马跑去洗手间,过了一会儿,珍珍出来了,背上背了一小桶水,珍珍一步一步的走来,不停把手伸进桶里,又放在我的头上,弄好后又是一副有气无力的样子把桶慢吞吞地背回去,又跑回来,躺在我的身旁,累得睡着了,我哭了,我被感动了!眼泪一滴一滴地沾湿了被子,也沾湿了我的心!后来,爸爸妈妈回来了,又摸了摸我的头,发现好多了,我把来龙去脉说了一遍,珍珍醒来后我们不停地夸它,赞扬它,说他懂事了,说它长大了,它不停地笑,像个英雄一样,我心想:好一个得意忘形的家伙!!!

 啊!这就是我与众不同的好朋友,是它那一颗小小的心融化了我所有的悲哀!!!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