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未来的鞋子(傅亮玮)  

2017-04-26 15:35:52|  分类: 未来篇(@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未来的鞋子

“天哪,这是要下雨吗?那我的鞋子怎么办呢?”

“糕了,这山太滑了,我越是用力,我越往下倒退。怎么办?”

“东北真冷,脚都变冰棍了。”

每一次我到户外活动,我都为脚下的鞋子烦恼。我将要走什么路,我要带什么鞋子?带多少双鞋子?幸好到了多年以后,我就不用再为鞋子烦恼了。因为我遇到的种种问题,未来的鞋子都可以解决。

你看,这双鞋子和正常的鞋子的样子差不多,可里边大有不同。未来的鞋子里面装有一个感应器。如果湿度湿度达到一定的程度,只要你用大拇指按一下下面的红色按钮,它自身就会升起一层密密麻麻的绒毛。别小看这些不起眼的绒毛,它的作用可大了,可以防水。绒毛竟然能防水?不信?来,我告诉你原理。你们玩过荷叶吗?你们在荷叶上倒水,荷叶会湿漉漉的吗?对了,是不会的,那是为什么?就是荷叶上的绒毛在作怪。而未来的鞋子伸出来的这些绒毛就是科学家们从荷叶上的绒毛得到启示发明出来的。当水落到荷叶上,荷叶上的绒毛就会把水卸走,鞋子上的绒毛也一样,当下雨了,雨水打在鞋面上,鞋面上的绒毛就会把让水自动走开。绒毛起到一道屏障的作用。这样鞋子自然就起到防水功能了。

那要怎么防滑呢?不用担心。这鞋子的鞋底有很多洞。这些洞全都是机关。要走山路,你就按一下黄色按钮,鞋底里的这些小洞就会自动伸出圆锥形的铁钉。

太冷又怎么办?也不用担心。因为鞋子的下方有一个温度计。它会根据气温自动调节鞋子里的温度。

有一双这样的鞋子,就等于有了多种功能的鞋子。这样的鞋子能让生活变得更方便。这些先进的鞋子还不是因为聪明勤劳的科学家们?是他们用自己的知识和努力,为我们创造出一个个小发明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