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20年后的我们(黄淇泳)  

2017-04-26 16:19:39|  分类: 未来篇(@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年后的我们

     二十年后的我收到了一封来自地球的邀请函,让我回到我的母校参加诺贝尔文学奖的颁奖仪式,那时候我正在月球的写作基地里,真是高兴极了!

    我驾着筋斗云一翻十万八千里地回到了我的母校,我发现二十年后的雪梨老师还是那么的美丽动人,那么的白里透红,一定是吃了小陈同学发明的美白糖。我来到升旗台,原来我得到了诺贝尔文学奖,我在台上看到了我以前的同学们也来为我庆祝,雪梨老师高兴地为我颁奖,我回忆起大学毕业后努力地学作文,我这次获奖的作品是《家乡的树林》。后来,我的好朋友小陈同学给我送来了一个筋斗云,他说这个不是普通的云,只要一按云边的按钮就可以飞到十万八千里,我驾着筋斗云飞到了月球,在月球里盖了一座写作基地。

    二十年后的我已经成为了伟大的大作家!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