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未来的学校()  

2017-04-26 17:01:27|  分类: 未来篇(@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未来的学校
2036年的某一天,我打算回小学时的母校看望我的老师们。在半路上我遇见了多年不见的老同学,他说:"李牧彬,好久不见,你这是去哪呢?""我想回中心小学看望老师们。"我说。"哈哈,好啊!同去同去!"他有点奇怪地笑道。  到了学校,我一看,学校大门与以前已大不相同,门卫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台巨大的由计算机控制的机器人。见我们走近,机器人说:"欢迎来到莞城中心小学,校长好!"我惊讶道地看着老同学,原来他是校长呀!难怪他刚刚的表情那么奇怪。他又笑了,说:"我先带你去操场看看,你以前最喜欢运动的。"来到操场,他介绍说:"现在我们跑道是用最新的s6柔性橡胶做的,绝对环保、安全,还有,你看到那里,那一台台机器也是计算机控制的。体育老师输入密码,选择需要的场地,原来的场地就沉下去,再升上需要的场地,这个操场储存了所有运动需要的各种场地呢!学生们可以开展多种多样的运动了。"哇,这么先进?我不禁惊讶地叫道。"好了,现在带你去看看教学楼吧。那,你猜是什么?""这个是名片?"我猜到,"N0,是时光机!"他说。"你折一下这个卡片看看,拿写着3的",我折了一下,哈!我们居然到了三楼!这时我听到学生琅琅的读书声,更令我惊讶的是居然没有老师。他告诉我,现在除了思想品德和体育课,老师都不用直接到教室里来,我们的桌子是智能的,由智能机器老师控制,早上学生一来,桌子会指示你坐哪儿。然后开始一天的学习。午饭时间会弹出大厨界面。要吃什么东西任你选,下课的时候,找一下角落里的时空机就到操场了,学生还不带用书包,因为有触控笔,有智能书本,屏幕还是反辐射的屏幕。后来我们还是看到了老师们,他们在办公室里负责编写教案输入到智能教学系统,还要定期跟同学们互动,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 看望完老师,我就和校长道别,他说欢迎你随时回母校走走。  同学们,未来不是梦,我们今天的努力就是为了创造更好的明天!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