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一个宽容的同学(林修成)  

2017-04-26 17:14:59|  分类: 同学篇2(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宽容的同学 

我有很多同学,有善良的同学、有乐观的同学、有勤奋的同学、有平易近人的同学,但我有一个非常宽容大方的同学,那就是王键澧。

有一次,我和同学们课间的时候在玩抓人的游戏,你追我跑,可开心了!

我来抓,小陈、小钟、小杜来躲,过了十秒之后,我往四周看了看,他们三个已经躲得无影无踪,我又只好去找了。

我到处找了二十秒都找不到,通常他们都是十秒钟就能找到的,怎么到二十秒连个人影儿都见不着?当我正没头没脑地找的时候,我感觉有个人好像躲在离我不远的地方,我抬头一看,呀!那不是小陈吗?我兴奋地冲了过去,就在这时候,我撞到了正在和陈弘智玩的王键澧,他摔倒了,我马上过去问他有没有事,我看到他明显痛了,但他爬起来之后拍拍我的肩膀说:“没事的,老林,不就摔个跤吗,怕什么!”我惊呆了,根本没想他竟然如此宽容!

从这件事我明白了,当我们的利益受到一点点的失去时,就应该像王键澧这样宽容地去面对,而不应该斤斤计较。

这真是一个宽容的同学——王键澧。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