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二十年后的我(李牧彬)  

2017-04-28 10:28:30|  分类: 未来篇(@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二十年后的我
"叮铃铃…"一阵闹钟铃声吵醒了我,一看手表,现在是2036年12月30日早上8点。智能语音助手在提醒我:"您今天有重要会议要参加。"我急忙坐起来,刷牙洗脸,用方便压缩面包和一杯同学送的营养奶来作为我的早餐。 吃完早餐,我来到智能车库,输入指纹,车库门打开了,里面停着我的飞悬车,我坐进驾驶舱,智能语音助手问我:"请问您要去哪里?""广银大厦289层"我说,"是!"不一会儿飞悬车就载我就来到了广银大厦停车场,我输入要去的具体地点,飞悬车就自动转把我转移到另一个空间,我乘坐飞速电梯几十秒就来到了289的会场。 走进金碧辉煌的会议厅,我看到了许多老朋友,"厉害啊,李牧彬!诺贝尔技术奖,真有你的!"朋友们纷纷上前祝贺我。"你们也有功劳。"我谦虚地说。过了一会儿,我又看看手表,已经9:40了,我赶快对号入座。 10点整,主持人走上颁奖台宣布颁奖典礼开始。由于这是诺贝尔奖的颁奖仪式,所以,他讲的是英文。智能语音助手在我耳边作同步翻译。他说"各位来宾,你们好,欢迎你们的到来!XX届诺贝尔颁奖仪式现在开始…下面,我宣布诺贝尔技术奖获得者是李牧彬,请他上台致辞!"我激动地大步走上颁奖台,看到台下的朋友们、同学们还有我的老师们,心潮澎湃,高兴地说:"今天我能够获得这个奖,离不开你们的支持和鼓励,谢谢大家……所以,同学们,诺贝尔奖不是梦,让我们一起努力,为实现我们的梦想而奋斗!"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