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翎沁,我想对你说……(王贞雯)  

2017-05-03 10:53:46|  分类: 对同学说篇(@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翎沁,我想对你说……


美好的回忆,我想对你说。——题记

你,是一个宽容、正直、进取的好有友,在我们美好的回忆中,对我来说,你是一个有用的人。

这一次回——是奶茶中美好的味道,也许我们俩,都不知道……又一次在文章中提起你,我终生的好友。又一次得起,我心中美好的回忆。

回忆中,说到四年级上学期。那一次,是我们都觉得可怕的语文考试。我尽了身上所有的力量,才考了82分,你你考了90分。尽管我上课很认真听,可是我还是有几道题不懂。

下课了!走廊的跑步声震动了整一栋教学楼,你主动走来,问我有没有题目不会做。我说:“有。”“这几道题我不懂!”我一边说一边指。你用双手拍了拍我的肩膀,在我身旁用必的教导我,又时不是叫我改正。

当,我不会时,你像老师一样温柔地教导我,还时不时鼓励我成绩很快会上来的!你那句温柔的话,再一次时不时温暖了我的心。那味道,像香甜的奶茶!

从这一次,你用愉心赞许了我:时间,人的一生中只有这么多,时光老人不会给你多一次的时间;给多一次的生命。

这一些美好的回忆永远在我心里,分不开,散不掉……

在我心中,不止这么多美好的回忆,如果每一次都能用文章来写出我心中美好的回忆。那该多好!……

我心中美好的回忆,分不开;散不掉,那我们的快乐,与高兴也分不开,更加永远散不掉……

美好的回忆,只能用逗号。

如果我们分离了,美好的回忆不会忘记,但分离了,我才会画上一个美好,完美的句号。

那,奶茶的味道,永在心中!忘不了,散不掉!

 

  贞雯:

  我在文章里看见了“奶茶”二字的时候,我就想起奶茶是又甜又滑的,这证明我们的友情深,怎么扯,怎么踩都踩不掉。就像同学说我们的感情又深又厚,我们一直心连心,手牵手。我的作文写你,你的作文也正好写我。我们在同一组,同一个心,同一个……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