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陈翎沁,我想对你说……(袁子涵)  

2017-05-03 11:29:03|  分类: 对同学说篇(@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陈翎沁,我想对你说……

    永恒的友情!

              ——题记

当我开心的时候,有人跟我一起分享;当我难过的时候,有人跟我一起分担痛苦,那个人就是“陈翎沁”我想对你说:“谢谢……”

那是一个难忘的时间……

那时,我正在摆1~20号的鞋子和箱子,黎老师把我叫到身边,对我说:“子涵,因为傅亮玮要扫地、拖地,所以以后的鞋子和箱子都由你来摆,可以吗?”我点点头表示可以,但我根本没做到瞻前顾后,摆好这边摆那边,摆好那边又去摆另一边,回过头看看,摆好的成果都被碰乱了,于是,我又回过头去摆,就这样,我不停地在箱子和鞋子之间来回穿梭着,但还是逃不过检查员的火眼金睛,有很多鞋子和箱子都被扣分了,接着,我呆呆地看着分数,完全没有想到老师会如何治罪于我,而是想着怎样能更快更好地摆箱子鞋子。

第二天,我跑到你跟前,对你说:“小陈,你可不可以帮我一起摆鞋子和箱子呀?“你毫不犹豫地点点头,到了中午的时候,我跟你把箱子一排一排地摆好,把鞋子摆正,你告诉我很多箱子和鞋子的秘诀,我生病的时候,你一直帮我摆鞋子和箱子……

啊!我们之间发生了一次友谊启动时,我们就这样成为了好朋友!!!

 


子涵:

你是一个活泼的孩子。当老师让你摆1~40号的鞋子的时候,你也像我一样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你很善良,我一不小心碰到了小香地鞋子,检查员扣了我们班0.5分。我差一点都哭了,你还说没事。我们的友情又深又厚……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