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玮倩,我想对你说……(傅亮玮)  

2017-05-03 11:31:37|  分类: 对同学说篇(@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玮倩,我想对你说……

你是我的同学张玮倩,从四年级开始,你和我都参加了学校的编程队。谁都知道学校的编程队,是学校第二课堂的前锋部队,如此重要的课程,自然压力,任务是不可小看的。再加上平时的语数英三科作业,我经常会被弄得焦头烂额。可是,正当我理所当然地认为所有学编程的同学都会像我一样狼狈不堪时,却发现同是和我一起学编程的你却异常风轻云淡,悠然自在,而且学习成绩一直稳居班的前列。我从心底里佩服你,你真的是神一样的队友啊!

那一天,我们一起上完编程课就回家。我知道编程作业重如泰山,所以回家后,厕所都不敢上就以愚公移山的精神,马不停蹄地埋头苦干语、数、英三科作业 。我知道只有先把这三座大山移为平地,我才有时间去攻下编程的苦差。我手中的笔像刮龙卷风一样快速地转动,脑袋也像上了马达一样分秒必争。妈妈叫我吃饭了,我风卷残云地般几分钟就把饭消灭了,立刻又投入到海一样的作业中。过了许久,我终于把语、数、英三科作业铲除了。我气不敢松一口,马上开电脑做编程作业了。正当我认真读题时,你的电话打过来了,你温和地说:“亮玮,你今天给了一瓶牛奶我,我发现那牛奶已经过期了,你也不要喝了,免得肚子痛。”我一听,脸刹时红了。由于我的马大哈,给了你过期牛奶,你竟然不但没责怪我,还提醒我不要喝过期牛奶,我心里很是感激,连忙说:“对不起,谢谢你的提醒!”你在电话那头淡淡地说了一句:“不客气。我要睡觉了,晚安!”我一听,顿时语塞。什么?睡觉?也就是你的编程作业已经做完了?那么多,那么难的作业你竟然现在已经做完了?看看我电脑上那道还没动一下的题目,我说不出半句话来。这是多么快的速度!我不敢怠慢半刻,马上又默默耕耘。

第二天老师改了作业 ,你的作业是全对的。也就是你是既有速度,又有质量啊!神了,真神了!简直是不可思议!

后来,我仔细观察你,我看到你上课时端正地坐在座位上认真地聆听老师讲课的样子;看到你在上编程课的时候冥思苦想的神态。我恍然大悟,原来如此!

玮倩,我真的很佩服你,你不但很优秀,很会学习,逻辑思维很强,而且很关心同学。你是我最敬佩的同学。

 

傅亮玮:

你好!很感谢你能在考验友谊时选择了我。因为你有这么多的铁哥们……

首先,我要表扬你,你把我速度快的证据写得很有杀伤力。你还用了一个手法——对比!你把我和你做了一个对比,更是突出了我完成作业的速度很快!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