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王键澧,我想对你说......(杜景行)  

2017-05-03 11:36:43|  分类: 对同学说篇(@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王键澧,我想对你说……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键澧送我情。”“雪梨”的话:用诗句开头,还进行了小有趣的改编,可以接受!而用这句诗开头,本身让文章“档次”一下子提高了!)从一年级到四年级,我们都是关系非常铁的,随着我们在一起的日子越来越多,感情也越来越深。

你,是一个十分讲信用的人。记得一年级那次,下课了,你在看一本恐龙书和一本讲史前动物的书,于是,我说:“王键澧,可以帮我买这两本书吗?”“好,没问题!”果然,过了两天,上学时,你提着一个袋子,向我走来,说:“杜景行,这是你的书。”我接过书,说:“谢谢你,王键澧。”“不用谢!”你答道。我内心顿时沸腾起来,想YES!班上有些同学总是对我不真诚,现在终于找到一个对我真诚的了!“雪梨”的话:摆了“证据”以后,及时写下自己当时的感受,很好地突出了“想对你说”这种真挚的情感!)

你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有一次,我不会做数学的简便运算,你看到我愁眉苦脸的样子,就过来教我,然后还把步骤用形象的语言详细地讲给我听,还告诉我应该拆哪个、怎样拆和用什么运算定律,我还是不明白的话,你会又讲一遍,直到我明白为止才讲下一个方法。“雪梨”的话:以先概括后具体的方式,有理有据,很好!)

我跟你说一个秘密:以后我们一起创办一个电影公司,等我们的股份上市以后,尽量让大家买的股票不要跌,而且股票售价不要那么贵,这样就可以为人们创造财富,我还希望有时间跟你一起去旅游。

你说你要跟我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当时我答应了,俗话说:君子一言,驷马难追。其实我也十分想跟你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希望你能帮我完成这个愿望哦!“雪梨”的话:这样的语言,这样的结尾,让我动容了!多么真挚的同学情啊!珍惜,希望你们可以共同进步!)

 

    雪梨的话:  

   景行,一个懂得“珍惜情感”的人,一定能赢得更多的友谊!文章情感很真挚!从感激到赞扬到渴盼,都真切地表达了你对同学的真情!这是一篇让我动容的“情书”!!!

 

 杜景行:

 谢谢你的这封信,我看了差点想哭,对,你说的对,我愿意做你的铁哥们,帮你把这个期盼已久的愿望实现了。从你的这封信,可以看出你非常有信心,从这个信心,我明白你写这封信非常认真,谢谢你!

                                                                                                                      王键澧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