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陈子晴,我想对你说……(曾沅子嫣)  

2017-05-03 17:02:36|  分类: 对同学说篇(@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陈子晴,我想对你说……

谢谢你在我的世界里洒满阳光……(雪梨的话:真美!)

                                              ----题记

小陈陈,我非常感谢你。因为你在我生命中最黑暗的时候来到,给我的生活带来了一片光明!(雪梨的话:还是很美!

就像那天:“曾沅子嫣,没有朋友,哈哈哈……”一阵嘲笑声传来。这是在上体育课自由活动的时候,没人跟我玩,所以他们就取笑我。这时我双眼充满了泪水,心也阵阵发痛。

可能是男生还是在那里说,一次一次的话语终于把我给“杀死了”,眼泪也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掉下来。他们大概都给吓傻了吧,全都跑走了,只留下了我一个人。

这时,我也毫无顾忌的大哭起来。突然我看见你从远处来了,但我没管你直接忽视了你。

你渐渐走近,我才发现是你,我们班人缘挺好的女生——陈子孙子晴亲(也就是你啦)我看着你,你看着我,小眼看小眼。突然你说了一句话打破了沉默,那句话就是:“别哭啦!女生哭了不好看哦!” 这句话一说完,温暖就充入我心,我立马回答:“好的。”你又说了一句话:“那我们做朋友吧!” 那一刻,我内心沸腾了,我有朋友啦!这不是做梦!为此我还打了手一下,有痛觉!反正这是真的!

这件事我一直记得,因为这是我们的第一次接触。

在这我想跟你做一个约定,十年之后,我们在母校相聚好吗?谢谢你,小陈陈!

陈子晴的话:

子嫣:

    读了你写给我的文章,我“泪流满面”“泪流成河”,感谢你,过了那么那么长久的时间,你还记得!时光飞逝,如同小马车,从起点跑到终点,我们马上就毕业了,让我们好好珍惜剩下的两年,还有,不要忘记了,十年之约哦!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